背法條?有聲法條?瞧瞧法律人PRO怎麼聽法條

Author 01Author 01
By 法律人編輯 - Kelly.2022-03-02

背法條?有聲法條?瞧瞧法律人 PRO 怎麼聽法條

雖然很多法律條文是靠理解,但有些特重要的條文還是必須把它背起來,才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。這個時候有聲法條就是你最棒的好幫手。

法律人 App 的有聲法條有什麼特色呢?

一、從你喜歡的地方開始聽起

厭倦了常常聽法條都是從播放第一條開始嗎?
在法律人App,你想從哪條開始就從哪條開始,絕對不囉唆!

二、設定 Playlist :重點加強聽

另外一個妙招,就是書籤!
把想要重點加強聽的法條,放入書籤裡,就可以聽那些需要重點加強的法條囉!

三、循環播放:聽到你不要不要

搭配著playlist,打開循環播放功能,無限循環著 playlist 裡面的法條,讓法條深刻的烙印在腦袋裡!

三、不僅是法條,連實務見解也能聽!

實務見解肉肉長,用眼睛看好麻煩那就用聽的吧~

「可是瑞凡,實務見解太長了,我可能只想聽後面的片段啊?」

沒問題的,法律人 App 不僅幫你播放實務見解,也可以換段聽喔!

四、什麼?自己寫的筆記也能聽!?

有的時候寫了好多的筆記想複習,但眼睛痠到已經可以擠出檸檬汁了怎麼辦呢?

答案就是!書籤中的聽筆記功能!!!

不管你筆記中寫了什麼,法律人 App 都會唸給你聽,
讓你閉著眼睛就能吸收知識,又養眼又養腦,絕對是你最棒的幫手!
更有趣的是,只要你筆記有換行的地方,法律人 App 都會幫你切成一段一段的,你可以直接跳下一段聽,或是重新播放上一段喔!


也順便看看法律人 App 的用戶們怎麼使用吧!

David / 新竹/ 32歲 / 男 / 兼職考生

因為我是兼職準備國考,所以我都是邊上班邊戴耳機聽。然後我會把須要背的法條都整理到書籤裡,就可以一次全部播放,真的很方便!

Claire / 台北 / 20歲 / 女 / 法律系二年級

我是通勤的時候聽,長久沈浸在法條裡,就慢慢越聽越熟悉了~這是我在法律人PRO裡使用的最多的功能!

Ken / 台北 / 25歲 / 男 / 全職考生

我是躺在床上的時候聽,因為有時候讀一整天書累到不行,眼睛已經看不下去任何東西了。但是在睡著之前,我還可以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聽法條、或是我自己的筆記,絕對要完全利用各種零碎時間全力準備考試

讓一部分的人,先走在前面

花更少時間,擁有更多專注,讓你將精神投入在最重要的事情上


相關文章

免費下載 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