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附例句】公文感謝用語有哪些?30秒看完五個萬用的公文感謝用語

Author 01Author 01
By 法律人編輯 - Kelly.2022-03-06

毋任感荷/感荷無已:對受到的恩惠十分感謝

例句:為辦理本處 111 年 2 月 12 日「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」,為使更多市民知悉徵才資訊,請貴校於電子佈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,如蒙惠允,毋任感荷,請查照。

是所至荷(是荷/為荷):非常感謝

例句:務請大家全力配合及屆時撥冗準時出席﹐共策進行﹐是所至荷。

至紉公誼:表示答謝對方於公務上的協助

例句:有關區公所粉絲頁推廣一案,懇請貴局協助公告於官網,至紉公誼。

以書謝忱:來表達我的謝意

例句:一次捐贈圖書且納入館藏達1,000冊以上,或一次捐款金額達新台幣 10 萬元以上且捐款用途指定供本館購置圖書資料或資訊設備者,由本館致贈感謝狀乙紙。經徵詢捐贈人同意後,並得公開表揚及鐫刻捐贈者(或單位)於「捐贈芳菲錄」,以書謝忱。

至深銘感:十分感謝

例句:承蒙惠允,擔任本暑專題講座「台北歷史建築漫談」主講嘉賓,至深銘感。

有其他關於「公文感謝用語」的問題想發問嗎?

下載免費的法律人 APP ,與超過 8,000 名法律人線上討論、交流


相關文章

「惟」公文意思、用法-30秒公文用語小教室的預覽圖片

「惟」公文意思、用法-30秒公文用語小教室

「惟」是公文中常見用語之一,表示但是、然而的意思,銜接於句中表達轉折語氣。例句:各機關之文書作業,均應按照同一程序集中於文書單位處理。惟機關之組織單位不在同一處所及以電子文件行之者,不在此限。

免費下載 App